社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 组织参观北京大学红楼

  2019年7月18日,雨后的北京城骄阳似火,社体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组织了中心中层干部、党员和群众参观北京大学红楼,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火红的青春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

  北京大学红楼,原为国立北京大学校舍,始建于1916年,通体用红砖砌筑,红楼门前有四根历经风雨的水磨石立柱门廊傲然竖立,显得庄严而沧桑。回望历史,却让人肃然起敬,蔡元培、陈独秀、李大钊、胡适、鲁迅、毛泽东等都曾在此工作。红楼是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是五四爱国运动的策源地,开辟了中国未来的新道路。

  岁月易逝,精神永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有责任学习并传承这种精神,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社体中心的工作中,全体工作人员将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务实进取、砥砺前行,为我国体育事业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