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根据安徽省体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12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省委党校教授王效昭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在家省体育局领导、安徽体院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办负责同志、主题教育联络员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力兴主持会议。

会上,王效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经济运行大势,推进改革创新发展》为题,从“2018年及其以来的主要成就和目前面临的形势挑战”、“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及目标任务”、“推进安徽改革创新发展”以及“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几点认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王效昭的报告站位高、观点新、内容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我省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改革发展等,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上,还部署强调了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