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赴清镇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学习

  7月16日,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局党委对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安排,贵州省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清镇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地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贵州体育发展变化。贵州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毛崧,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局副巡视员鞠科参加实地参观学习。   

  在清镇基地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全体党员在参观过程中,进一步了解了清镇体育训练基地从抗日战争时期的清镇平原哨机场指挥所和器械库,到后来贵州省航空运动学校和清镇体育训练基地的历史。通过参观在建的攀岩馆、飞碟靶场、射击馆、康复中心、运动员公寓和食堂等项目,让全体党员了解到随着贵州省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清镇体育训练基地立足提档升级、转型跨越的发展目标,立足全国体育事业发展情况与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形式,结合自身特点,本着“中国示范、贵州特色、系统谋局、梯次推进”的发展思路,以“大后勤、大服务、大基地”为理念,未来将承担我省内外运动训练和高等体育教学任务,将建成“中心管训练,基地管后勤”的现代化服务后勤体育训练基地。   

  通过联系实际开展学习,局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各分管领域和联系工作实际,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优选法、推创新,在学习中加强对分管工作有关规律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提升领导把关能力和水平,在学习中拓展解决问题、推动落实的思路和措施,进一步推动问题解决、政策落地。   

  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同志,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机关在职党员参加实地参观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