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代表意见建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为了进一步检视问题,7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在京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代表对总局党组的意见建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杨宁出席座谈会。
  东京奥运会备战、北京冬奥会备战以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是体育系统面临的三大任务。此次座谈会紧扣奥运备战工作,围绕备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局党组充分听取基层代表的意见建议。座谈会共邀请了国家乒乓球队、国家羽毛球队、国家男子举重队、国家女子举重队、国家体操队、国家射击队、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国家跆拳道队、国家柔道队,以及总局体操中心、射运中心、冬运中心、排球中心、中国篮协、中国跆拳道协会的教练员、领队、负责人等各方面的15位基层代表,大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各方基层代表围绕训练和备战工作中的科技助力训练、人才培养、运动员医疗保障,以及协会改革与发展等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苟仲文在听取了基层代表的建议后表示,感谢大家对于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工作的支持,总局党组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做好相关工作。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发现并提出问题,共同努力全力做好备战工作。(转自7月17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