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推动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7月9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曾伟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7月8日全省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林军副局长就如何答好“时代之问”,走好新长征路,进一步推动我局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全局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领会省委《指导意见》真正内涵,以“时代之问”为导向,凝聚共识,聚焦主业主责和人民群众迫切期盼的问题,主动查找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以整改,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交出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他强调,搞好主题教育工作要注重“三实”:一是调查研究要实,要动起来、走起来、抓关键、重实效,对调研的主题要一追到底,不能虎头蛇尾;二是检视问题要实,要紧扣主责主业,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直面社会关切的问题,当前,重点抓住1-2个最突出最明显的问题进行整改,取得明显成效;三是结合日常工作要实,防止“两张皮”,做到两促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殷殷嘱托,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