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体育局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主持召开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专题研讨会。
  会议强调,一要开宗明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二要对标对表。要检视问题、找差距,系好党员干部从政的“安全带”,坚决做到“十个决不允许”。三要强化落实。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遵循组织原则,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体育局工作实际和自身职责,找准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正视问题找差距,检视问题找方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严密部署,认真落实,使体育工作发展迈向新台阶。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成员在前期深入开展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政自律8个方面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真正使学习研讨过程成为研究分析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程。(转自7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