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学习交流会

  7月8日,省体育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学习交流,局政策法规处、局竞技体育处、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等8个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围绕主题教育收获体会、问题不足、原因分析、措施对策等,交流学习成果、畅谈心得体会、强化担当意识、凝聚奋进力量。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员到会指导。

  会上,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乐新对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刚才的发言说明了省体育局系统前期的学习是深入的,思考是深刻的,联系实际是紧密的。主题教育以来,省体育局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集中研讨等形式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下一步,要静下心、坐下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悟透,融会贯通,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达到入心入脑的效果;要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实事求是找问题;要检视、整改、解决当前存在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切从实际出发,用实践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深化。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调查研究要深入。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体育改革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三是检视问题要务实。对照人民群众对体育事业发展新期待,广开言路、畅通渠道,深入开展“四到四访”,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途径。四是整改落实要见效。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分别列出最突出的、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拿出硬招实招,抓紧整改解决,需要长期解决的,列出整改时限,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