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剑中心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

  按照总局党组要求及自剑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7月4日上午,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总结会,总局第四指导组组长宋鲁增、成员徐文俊到会指导,中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自剑中心党委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动员,于6月17日至28日开展了为期10个半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中心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中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表对标,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校准偏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第五党支部李笃志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中心党委书记孙为民同志强调,自剑中心要在总局指导组指导和帮助下,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党委及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调研,围绕中心改革发展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弘扬科学、严谨、实干的优良传统,在“找差距,补短板”上下功夫。


  宋鲁增同志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传达了总局领导对主题教育具体要求。他对自剑中心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在立行立改、统筹抓好协会、国家队支部主题教育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剑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认识到位,扎实推进,做到了“两不误,两手抓”,他强调,下一阶段,自剑中心要通过开展调研来检验学习成果,将“守初心、担使命”的学习教育落实到“找差距、补短板”上来,找差距,找问题,抓落实,用学习指导工作,着重解决实际问题,以达到主题教育的目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