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湖北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开展指导

  7月3日,湖北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湖北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进汇报了全局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湖北省纪委监委办公厅行政装备处副处长管强根据汇报情况提出,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加强信息报送,挖掘并总结提炼优秀经验做法形成特色亮点;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采取多形式多角度广泛听取意见,边学边查边改。

  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邵俊肯定了全局系统克服“工学矛盾”、落实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建立思想引领,指导重大事项的落实整改;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结合“三大战役”的实际,将主题教育落到基层,以主题教育引领推动业务工作;三是从身边人中找榜样,用身边故事当教材,挖掘和选树体育战线攻坚克难的先进典型;四是完善学习资料汇编,充分利用训练场、军运会比赛场,加强主题教育宣传阵地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后,湖北省体育局主题教育工作专班成员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指导内容和相关要求进行了梳理总结,及时查找差距、取长补短,切实推动全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湖北省体育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