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强备战 国家蹦床队、艺术体操队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国家蹦床队、艺术体操队联合党支部于6月30日上午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国家蹦床队、艺术体操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于中华民族全面抗日战争的爆发地——北京卢沟桥畔的宛平城内,是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
  全体党员、运动员、教练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以“伟大胜利”为主题的八个展厅的展览。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重重地撞击了大家的内心,丰富的史料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历史印记。落后就要挨打,振兴中华是每一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走出庄严、肃穆的展厅,党员同志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心中充满着崇高的敬意与悲壮的情怀。在展厅前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认识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把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化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在国际舞台的竞技场上奏国歌、升国旗,为振兴中华贡献体育力量。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体育强则中国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