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奥运备战工作

认真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奥运备战工作
国家拳击蓝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
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7月4日上午,国家拳击蓝队在集训地北京体育大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出席并对拳击蓝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提出了要求,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给拳击蓝队全体人员上了一次党课。

  陈恩堂书记强调,本次学习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回信并转达对北体大全体师生和正积极备战奥运等赛事的运动员、教练员的诚挚问候,拳击蓝队作为武术项目唯一备战奥运的队伍,又是在北体大训练,更具有非凡意义。陈书记对国家拳击蓝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化为备战奥运的强大动力;二是充分总结前一阶段训练和比赛的经验教训,继续在科学训练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提升科学训练水平,坚持"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加强基础体能和专项体能训练;三是志存高远,瞄准东京,发扬时不我待、顽强拼搏的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挑战极限,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拳击蓝队全体人员结合自身的职责任务和工作实际,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作了发言。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明确目标,更加刻苦训练,用赛场上的实际行动为国争光。

  教练员高振国发言

  教练员谷锦华发言

  运动员王聪发言

  运动员谯洁茹发言

  运动员修鹏程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