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7月2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飞跃、副组长张敏,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刘晓琳,以及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维岭汇报了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第一次专题研讨会筹备情况。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引领、推动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主题,高维岭带头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甄国栋、王大军、刘晓辉以及秦旭、戴忠林、杜刚、陈斌等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和本职工作作了发言。与会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紧密结合安徽体育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检视问题和不足,提出务实整改措施。

       会上,刘飞跃作了点评讲话。他讲到,前期,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有声有色、很有成效。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准备比较充分。通过几位同志发言可以看出,理论学习很认真,学习有针对性,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研究有深度,对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了深入思考,谈出了自身、单位部门和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不足。他强调,省体育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不足,单位部门要认真查摆影响制约安徽体育发展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落实,努力办人民满意的体育。

       最后,高维岭作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刘飞跃组长代表指导组作的讲话,针对性、指导性强,对局系统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快安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高维岭强调,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局系统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要结合后续专题研讨,集中精力学原著悟原理,持续学、跟进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入调研、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抓重点、抓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抓出成效,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