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交流会

 .

.

.

73日,体育总局人力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总结交流会,在为期两周的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密联系中心工作实际,结合个人思考,总结交流学习体会。体育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胡加时,副组长黄志勇、杨光宇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姜兴华主持,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姜兴华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介绍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情况,接着从“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了理论修养”“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巩固了学习的自觉性”四个方面谈了个人学习的收获,最后指出了下一步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推进的大方向和着力点。姜兴华强调,中心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领导班子和党委成员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调研、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要做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结合文章,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努力通过主题教育凝神聚力,营造和谐积极的工作氛围,引领中心干部职工齐心协力、聚精会神干事创业。

中心副主任匡乐华从“学习有投入”“学习有感受”“学习有收获”三个方面谈了体会,并表示,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体育工作大局、中心事业发展和当前重点难点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使学习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对党忠诚干净、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上来。中心副主任王军从“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之中”“学原著、悟原理、勤交流、收获丰”“找差距、挖不足、重实效”“在继续学习、立查立改中抓落实”五个方面谈了体会,并表示,在学习中发现的问题,要在继续深入学习、查摆和检视问题中改进提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到底。

胡加时同志作指导讲话。他传达了总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听取各指导小组阶段工作汇报会精神,通报了第五指导组指导的8家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人力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而后,就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讲了几点意见:一是中心要认真落实杨宁副局长开展主题教育必须做到“四个贯彻始终”“四个紧盯”的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紧盯学习效果、防止形式主义,紧盯调研成果、不走过场,紧盯检视问题、定位准确,紧盯整改落实成效;二是继续抓好中心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实施;三是在学懂弄通、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四是积极摸索尝试,形成一些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中心将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进度表等安排及总局主题教育指导组意见,认真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