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庆七一 、守初心、做出彩体育人”系列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实践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守初心、做出彩体育人系列活动。

71日,局机关及部分直属单位联合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在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电影画卷中,众多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一往无前、艰苦奋斗。观影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了座谈交流,青年党员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观看《建党伟业》就是对中国近代史的再学习、再领会,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要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中国梦和体育强国梦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

训管中心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主题党日序幕。丁占福、王守柱、杨菊梅、程维亚四名退休老党员,结合围绕“守初心、尽职责、勇担当”,从自身发展轨迹出发,讲党的教育培养,谈个人体育奋斗故事,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体育人讲体育事的方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宁夏体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近期,自治区体育局还将组织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成果展示,观看体育励志电影《绝杀慕尼黑》等一系列活动,让党性教育动起来、活起来、实起来,不断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