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会

  6月27日,省体育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学习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回信精神、总书记对奥林匹克精神的诠释、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局党组关于“坚决打击四种人”的要求,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体会和感悟作了交流发言。

  听完发言,罗冬灵局长表示,同志们的政治态度鲜明、学习体会深刻、交流发言生动,希望大家学以致用,搞好结合,把学习成果吸收成自己的观点、把学习的内容融入自己的工作,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珍惜荣光。总书记倡导的精神让体育工作者感受到了万般情怀、暖流澎湃,感受到了亲切、温暖、幸福,大家要懂得珍惜把握。二要深刻领悟。大家不能有任何骄傲、任何懈怠、任何停滞的现象发生,确保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纯洁性、先进性、战斗性。三要激发斗志。坚持把体育精神作为中国精神大力弘扬、作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体育工作者更要迸发出革命的斗志、冲天的干劲。四要勇于斗争。要敢于同自己斗争,检视自己的问题,查找自己的差距,反思自己的不足;要敢于同问题斗争,坚决与工作、学习、为人处世等方面的问题斗争;要敢于同错误倾向、错误言论斗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同一切歪风邪气作斗争。五要响应号召。积极响应总书记“带头拼、加油干”的号召,切实做到“四个带头拼”(带头拼学习、带头拼境界、带头拼正气、带头拼形象)、“四个干”(干大事、干小事、干难事、干成事),在体育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打造体育系统忠诚、干净、担当的铁队伍。

  省体育局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