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田径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近日,广西田径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会,会议由田径中心主任黎胜主持,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进行研讨。

会上,黎胜主任再次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一定要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全区的指示精神,在局党组的统一安排下,结合中心实际,做好本次主题教育,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原文,提高思想觉悟,自觉践行。广西田径中心要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反思检视问题,找出差距、列出工作清单,对准目标,从严从实,及时整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都表示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做到思想和行动的统一,促进训练备战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