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广西球类中心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动员

近日,广西球类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按照广西体育局党组工作部署,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成立了由中心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队各部门主题教育活动。

广西球类中心副主任张志辉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理论书籍,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

广西球类中心主任黎春生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中心全体党员要力戒形式主义,创新做法,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广西球类中心党支部将通过开展主题测试、党员联谊、老教练下队等活动,将主题活动贯彻训练和比赛日常,努力取得最好成效。为做好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工作、完成中心任务提供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