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近日,广西体育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广西体育场党支部书记廖学志就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动员讲话并部署相关工作,广西体育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西体育局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廖学志书记结合场部各项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会议强调了本场全体党员与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抓实抓细,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组织集体阅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原著读本,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今后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广西体育场将认真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精神以及广西体育局党组部署要求,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加快推动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体育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