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各单位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推进广西体育局系统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广西体育局党组成立四个巡回指导组,指导督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日前,广西体育局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各联系单位,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近日,第三巡回指导组在广西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组长卢意文带领下,来到江南训练基地学术报告厅参加江南训练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卢意文组长向江南训练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作巡回动员讲话,传达党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等各级领导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阐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时代必要性、迫切性和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基地党委也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带领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内容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找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亮点。

参加完江南训练基地动员部署会议后,第三巡回指导组又来到了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参加该中心支部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巡回指导组根据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人员少的实际情况,不拘泥于形式,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面座谈研讨。在听取了中心主任吴少兴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后,卢意文组长表示,这次的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及时制定完善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创新做好自选动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结合工作实际,在做好运动员保障等实际工作中找到切入点,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书记陈俊华向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发出动员,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梁剑波对广西体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筹备部署表示肯定,并对贯穿主题教育全程的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接下来,第三巡回指导组还将继续深入基层党组织,调研真实情况,认真履行职责,把党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广西体育局党组精神与基层单位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开展监督指导工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健康有序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