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社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近日,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社体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及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敬华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上传达了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广西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广西体育局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广西体育局人事教育处处长梁剑波到会指导并讲话。

梁健波组长强调,要切实围绕广西体育工作的实际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广西体育局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主要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鹿心社书记和李泽局长的讲话精神。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确保党员干部参与的高度自觉;要始终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确保各项工作的方向正确;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深刻领悟、要切实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并贯穿始终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的连贯性。

会上,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林敬华也表示,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对体育工作做出的指示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的事业找准目标和方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