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为做好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6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覃世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华娟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磨桂芳同志主持。

覃世东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有所担当,带头做好文明离校,多帮助同学、服务同学,把“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二是提醒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上社会了才是对“党员”身份的真正的考验。引导毕业生党员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对党的信念。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常怀感恩之心,让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的美好印记常留心中,欢迎有空常回母校看看。四是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一直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体专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覃世东副校长向毕业生党员代表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及毕业寄语卡片,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最后,党委组织部磨桂芳同志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基本要求、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帮助毕业生党员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及时高效地落实好党员组织关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