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过政治生日 念党的恩情 找党性不足——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基地党建工作开展,6月28日下午,广西体育局青秀山训练基地在南宁市博物馆组织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过政治生日 念党的恩情 找党性不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和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首先参观南宁市博物馆内“1929南宁兵变展”、“邕城百年—近现代南宁陈列”两个展馆,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南宁市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自觉接受红色革命和爱国主义传统教育熏陶,践行“守初心、担使命,过政治生日、念党的恩情、找党性不足”活动主题。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基地黄志平主任的带领下在“1929南宁兵变展”展馆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入党的心路历程和入党的庄严时刻,唤醒了党员们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对人生的铮铮誓言,让每位党员践行对党的承诺,在工作与生活中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也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四精”活动开展,在为运动队提供后勤保障服务的过程中,结合基地职能,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急运动员之所急、想运动员之所想、做运动员之所需,不断挖潜增效、开拓创新,为打好广西体育翻身仗、实现“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西部体育强区”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