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6月21日上午,体操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缪仲一同志主持。
  缪仲一同志领学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的深刻内涵,要联系实际工作,联系中心备战工作。
       中心副主任叶振南在发言中强调,国家队是党领导的队伍,要解决好“为谁练”的思想根源问题,激发运动员、教练员备战东京奥运会的斗志和激情。中心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政治能力和领导本领,把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的重要回信和《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做了工作部署。
       缪仲一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总书记的回信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学习与备战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站在更高的高度上看待备战工作,不仅仅是去参加比赛,而是承担着总书记对我们的关怀,是承担着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二要结合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运动队的思想政治建设,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祖国在我心中”系列教育等活动,充分发挥教练员、运动员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队伍,为在东京奥运会上争夺金牌创造环境,在备战中、在赛场上要始终保持昂扬斗志,全力以赴,全力拼搏,永不放弃。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