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611日下午,水上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水上中心在京的党员干部,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的领导及各协会党员和协会各部门的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国家体育总局指导组副组长崔富国,成员童蕴芝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水上中心副主任许四海主持,并代表中心党委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水上中心党委书记李瑞林代表中心党委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中心党委及下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和行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组织好本次主题教育。二是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针对深化体育改革中遇到的体制机制问题,努力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中央和总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进行深刻检视剖析。三是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全面开展。要坚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重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问题、查原因、列清单,并认真整改;要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推动水上运动事业实现新突破新发展。四是要聚焦主题教育确定的目标,推动学习教育达到应有的效果,取得应有的成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定力,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坚定革命理想,弘扬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责、真抓实干,扑下身子做实事、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自觉践行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勇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做到“清正廉洁作表率”。

最后,国家体育总局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崔富国在大会上就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指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