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6月10日,青岛航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校长、党委副书记曲春主持,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曲春校长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体育队伍。二是要明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落实。三是要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曲春校长强调,学校党员、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按照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学原著、悟原理,重调查、搞研究,查不足、抓落实。围绕体育总局“三大任务”,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守住体育初心和航海运动初心,把握体育使命和航海运动使命,埋头苦干,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体育改革发展的成绩上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