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6月10日,省体育局在济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决策部署,根据省委工作安排,部署启动局系统的主题教育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工作第15指导组组长韩建亭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副组长张少红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省局在济领导出席会议。

  李政指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准确把握任务目标和重要内容,准确把握四个“贯穿全过程”,准确把握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省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政要求,要对标五项目标查问题、定措施、抓突破,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要对标“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实效。要围绕“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实效。要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在狠抓落实推动工作上见实效。要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在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上见实效。要围绕“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见实效。

  李政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局系统各处室、各单位要将其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搞好统筹安排。真正做到学习教育要深、调查研究要实、检视问题要真、整改措施要硬,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

  韩建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省委第15指导组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的实施意见,认真履行职责,聚焦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指导省体育局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宫尚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