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剑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总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6月10日上午,自剑中心在办公楼114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中心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孙为民主持,总局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志全,中心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及自行车、击剑、现代五项、铁人三项、马术项目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孙为民表示,中心将坚决按照总局指导组的要求,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抓好关键环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服务保障好2020年东京奥运项目国家队、2022年北京奥运会跨界跨项雪上项目运动队结合起来,同建设雪上训练基地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习研讨更深入、整改问题更彻底,大力营造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总局第四指导组副组长李志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总局党组部署要求,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紧扣根本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紧扣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是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孙为民书记强调,中心党委将扛起主体责任,做出表率,制定计划,抓好落实,切实为奥运备战提供思想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