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传达部署会

      

  6月6日,训练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传达部署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体育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训练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罗超毅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超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刊登的文章《全体党员,这12字要牢记》,重点围绕“4个迫切需要、这12个字要牢记、5个具体目标、6项重点措施、5点明确要求”几个方面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传达了体育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他强调,训练局要严格落实苟仲文局长提出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罗超毅指出,紧密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训练局选拔任用干部的教育工作、未来改革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方面抓紧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围绕服务保障东京奥运备战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最后,罗超毅同志对全局党员干部开展端午节前廉政教育。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大家要严守党纪禁令,绷紧纪律之弦,廉洁平安过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