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 正文
魏秋月: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新作为创造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天津市体育局

20日晚的天津电视台十九大专题报道栏目邀请三位了十九大代表,天津市南开区委书记姚来英,天津市第四十二中学校长袁滨渤和天津体工大队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兼教练员魏秋月,作为唯一的体育行业代表,前天津女排队长魏秋月就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问题与其他代表展开讨论……

在访谈中,魏秋月谈到:“可能作为一个体育人来说,在报告中对我印象最深的应该说是从全民健身到全民健康的问题,也是全方位全周期的对于健康的一个保障,特别是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健康,幸福指数越来越提高。然后再有就是通过全运会,然后天津的场馆地标性建设,也是非常的漂亮,非常的完善。”

“在报告中有一句话,对我的印象还是非常的深刻,也是特别能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广泛,不仅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而且在民主、法制、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要求都日益增长。”魏秋月继续补充说道。

魏秋月在节目中表示:“在十九大报告中,其实内容是非常的丰富,然后也是值得我们下来深入地去学习和思考,对于一个体育人来讲,可能更关注的是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我觉得在这一方面也是值得我们体育人下来值得思考的地方。再有就是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在这一句话中,也是讲到了对于青年人的给予一种厚望。作为一个体育人来讲,也是想更多地走进校园,可以把我们体育人的一种体育精神带入校园,从让更多地学生或者会青少年从健康到一点点喜欢体育,到热爱体育,这样一步一步地来实现。”

(原文链接:http://www.tjtyj.gov.cn/index.php/Home/Index/content/cate/sjdt/id/22886.html)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