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 正文
人力中心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

2017年10月17日下午,人力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会,传达了总局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内容以及苟仲文局长重要讲话,并对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活动进行了讨论,拉开了人力中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序幕。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的直播盛况,认真收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巨变倍受鼓舞,极大地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个人使命感。尤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

中心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总局体育人事人才服务的基层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新形势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与时俱进、时不我待、扬鞭奋蹄的进取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畏难情绪,忠诚履职尽责,从自己从事的本职工作入手,为全面深化体育事业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