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 正文
奥体中心集中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作者:张琨   来源: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10月18日上午,奥体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驻训国家柔道队、国家女子手球队、国家女子曲棍球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共计近400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场组织有序、纪律严谨,国家队统一穿着国家队队服;全体参会人员伴随现场直播奏国歌及默哀环节,自觉起立参与,展现出良好的集体意识和精神风貌。观看后,奥体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充分发挥训练基地的保障服务功能,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扎实做好国家队驻训保障服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实现体育强国梦作出积极贡献。驻训国家运动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国争光”的光荣使命,努力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此前,中心于10月16日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场馆长、公司经理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杨文同志领学了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刘延东副总理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传达了苟仲文局长就学习贯彻十八届七中全会会议精神提出的五点要求,并对中心学习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