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 正文
体育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1018日上午9:00,体育信息中心办公楼三层会议室座无虚席,中心领导班子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开幕会开始前,各部门人员陆续到达会议室,会场秩序井然。伴随开幕会直播奏国歌及默哀环节,全体参会人员自觉起立,展现出浓浓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良好的集体主义意识。作为体育信息工作者,大家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早已满怀期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此前纷纷以学习研讨、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榜样》等专题片的多种形式热切关注党的十九大,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大家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体育信息工作,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筹办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为契机,凝神聚力、努力奋斗,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