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体育局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4月16日下午,省体育局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正式启动。

  会议明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正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各项改革,扎实推进“健康浙江”“体育强省”和体育现代化建设。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乐作动员报告,要求大家必须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武装头脑奠定思想基础的有效措施,更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前提条件。

  王乐表示,必须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下功夫。特别是在“弄通”环节,要做到注重整体把握、辩证思考、系统认识,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着力点聚焦到6个方面;要深刻领会“八个明确”的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

  王乐强调,党员干部培训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有效形式。整个学习必须端正态度、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务必要珍惜机会,要严肃纪律,更要注重实效。

  开班动员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军主持。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采取集中授课辅导、现场党性教育、分组研讨交流、理论测试、大会交流和个人自学、观看电视专题片相结合等方式,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坚持和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诠释”等内容进行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