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2月20日下午,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浙江省体育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湜爽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这篇文章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参会的全体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治国理念,联系中心工作实际,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批示切中时弊、内涵丰富,批示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生动形象、寓意深刻,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九大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强决心,也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监督检查力度,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上来。
  会议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会上,中心全体党员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认真开展自查与自我剖析,主动查摆问题,主动改进工作。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局系统其它处室的征求意见,要善于倾听,并讲真话,多提意见和建议,杜绝“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消极心态在少部分党员干部中死灰复燃;对“领导不关注”、“职责有交叉”等工作,要主动作为,杜绝相互推诿等消极现象。同时,突出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领导干部做工作要突出“实”字,以上率下,带头转变作风,中心全体党员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本领为浙江省体育系统的信息化建设和体育宣传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