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山西省体育局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4 作者:王宏德   来源:中国体育报

  12月13日,山西省体育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党校、山西省直行政学院法学教研室主任陈辉教授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
  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宣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
  辅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入手,深入阐述中国特色新时代新思想的坚实基础、丰富内涵和前进征程等重要内容,同时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新要求提出见解。辅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全省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