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陕西省体育局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宋耀武   来源:中国体育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全局取得新成就,12月12日,陕西省体育局举办全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陕西省委党校教授范勇以《坚守信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怎样做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为题作专题辅导,陕西省委党校教授闫朦以《建设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光辉指引——十九大党章学习》为题,为省体育局党员干部深入解读十九大党章修改。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金荣表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要加强组织领导,并以此为契机,统筹安排好工学矛盾,做到学习、训练,两手抓两促进;要注重学习实效,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思路举措、凝聚成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自觉与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高标准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通过专题辅导、分组讨论、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实现追赶超越,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