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江苏体育局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刘敏   来源:中国体育报

  12月12日,江苏省体育局中心组成员40多人集体来到镇江市丹徒区世业镇,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重温总书记嘱托 建设江苏新体育”主题学习活动。
    参加学习活动的成员逐一参观了世业镇卫生院、永茂圩村民洪家勇家、四季春农业生态园,并前往世业镇“健康之路”健身步道起点、鹭岛体育公园等地。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表示,人人健康、人人幸福,是时代的呼唤和人民的期盼,是我们党对全面小康丰富内涵的精准把握,是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一党的初心使命的生动诠释。江苏体育人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健康与小康关系的重要论断,深刻领会“中国梦”与“体育强国梦”的战略思想,深刻理解“全民健康”“健康中国”等重要观点,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把发展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担负起民族复兴、人民健康、体育强国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念,明确目标,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奋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全民健康为全面小康铺路,让体育强国梦为中国梦奠基,为推动新时代江苏体育事业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通过会议形式进行了集中交流。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