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山东省优秀运动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6 作者:魏巍   来源:中国体育报

  山东省优秀运动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日前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举行。十九大代表、柔道世界冠军于颂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报告,鼓励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体育梦、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山东省各项目管理中心的150余名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聆听了报告。
  作为山东省体育系统唯一的十九大代表,于颂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体会,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与认识,以及今后将如何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于颂说:“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中华儿女和一名运动员,我有着中国梦、体育强国梦和奥运冠军梦,我相信每个运动员都有这样的梦想,我们的精神动力就是为国家而战,我们的工作就是为国争光,传递民族精神。”于颂呼吁广大运动员要不忘初心,努力前进,刻苦训练,撸起袖子加油干,毫无畏惧地面对一切困难与挑战。
  据了解,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省体育局召开了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结合山东体育系统实际安排部署了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