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福建省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

      1128日,福建省体育局举行首场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川作专题宣讲报告,并结合福建体育工作,对下阶段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局机关干部、各运动中心负责人、教练员运动员代表近1000人参加宣讲会。

  王维川从“十九大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十九大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十九大精神推动体育强省建设”三个方面同参会人员交流了体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福建体育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

  结合当前福建体育发展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矛盾。王维川要求,福建体育工作者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一定要正视这些新情况、新矛盾,按照福建省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恶补短板,动员、带领全省体育系统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把群众体育做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把竞技体育做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强,提高为国争光能力;把体育产业做得规模更大、产品更丰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不断探索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位一体、全面发展、协调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开创福建体育强省建设的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