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四川省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根据省体育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安排,11月22日至24日,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省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培训,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党务工作者、新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37人参加学习培训。局副巡视员冷世明同志组织开班动员并上党课。

  培训班专门邀请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张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半天的宣讲辅导。通过宣讲,使培训人员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报告内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检验学习成果、丰富学习形式,培训期间安排了部分参会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党务工作者、新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发言。大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个人的学习、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培训中,副巡视员冷世明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党课,并对党支部书记如何上好党课作了专题辅导。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办主任游海燕同志对今年省体育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检查及迎检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新形势下抓好从严治党相关工作的新要求及工作方法进行专题培训,对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年底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机关纪委书记、党办副主任徐庆愿同志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机关纪委责任清单”进行解读。培训期间,专门安排了廉政警示教育,观看了《贪欲打开堕落之门》警示片,培训期间还召开了局系统纪检干部座谈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