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安徽省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丁秀军   来源:中国体育报

  安徽省体育局日前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海军主持。
  高维岭表示,要深刻认识、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安徽体育系统落地生根。高维岭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确保安徽体育事业始终朝着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要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深化体育事业改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