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贵州省体育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张建民   来源:中国体育报

  按照贵州省委统一部署,贵州省体育局日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贵州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作宣讲报告。
    张玉广系统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从多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再立新功。
    张玉广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作为执政骨干,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着,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领导干部不仅自己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表率,而且要切实承担起组织推动学习贯彻的责任,以良好学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体育工作中去,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体育精神,加快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进而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推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