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青海省体育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刘洋   来源:中国体育报

  青海省体育局日前召开全省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暨体育干部、教练员培训班。参加会议和培训的有各市州、县区体育(文体)局、业余体校负责人,高校体育部门负责人,省级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纪委书记,局系统教练员、运动员、干部职工代表共计400余人。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体育总局关于全国体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及青海省体育局印发的《关于在省体育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参加体育干部、教练员培训班,确保成效,希望工作人员保持现阶段好的学习态势,使理论水平、专业知识、训练技能更强,促进青海竞技体育发展更好、更快、更高、更强。三是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加深理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也关系到青海省体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是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第一要务。
  本次会议,青海省体育局不仅首次对青海省各级各类体育管理者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育基本理论和科学健身培训,并且首次将高校、省级单项体育协会教练员纳入培训范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