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委宣讲团到省体育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7   来源:湖北省体育局

  11月23日上午,湖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水兵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在家的局领导、机关处室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部分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共110余人。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祝捷教授给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祝捷教授以“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从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祝捷教授的宣讲,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让参会人员更加系统、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水兵同志就省体育局系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深入学习。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专家解读、中心组学习、党员培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准确把握精髓。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聚焦“四个着力”上来。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相结合,与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点题督查工作相结合,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