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11月23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李俊峰局长就研讨班轮训班精神进行了传达,与会人员认为我省在党的十九大刚刚结束就组织了研讨班轮训班,充分体现出省委、省政府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定的政治意识和绝对的核心意识,对推进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极大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局系统在深入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结合河南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谢伏瞻书记在研讨班上明确的“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着力调结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补短板,深化改革开放、着力创优势,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着力防风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保证”四个着力的要求;学习领会陈润儿省长提出的“深刻理解新时代的政治判断和历史方位,深刻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历史贡献,深刻理解新征程的崇高使命和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新要求的治党担当和坚定意志”四个深刻理解的内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坚定信念,统一思想,推动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体育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在学懂悟透上下功夫、在组织推进上下功夫、在实践运用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好上级组织的学习培训机会,充分发挥好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作用,采取多种方式,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多种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认同”、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伟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建设。要认真搞好年度总结,做好工作筹划,总结经验,找准差距,科学推进全面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