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天津南开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创新思路加强基层体育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天津市体育局

118日,为期两天的天津市南开区二、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推动体育工作会议在南开区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行。

这次培训班是南开区体育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基层专业体育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活动。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南开区体育局创新思路,多项举措让健身群众拍手叫好。

首先,本次培训班在传统大讲堂式教学的基础上增加了实践培训。二级培训班聘请了专业教师为学员教授了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操,三级培养班则让90多名学员感受了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气排球的魅力。授课老师们态度严谨、讲解细致,学员们认真听课、积极讨论。培训内容新颖丰富、贴近实际,符合广发人民群众健身需要求。

另外,本次培训班由南开区体育局主办、天津宇生富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不仅促进了南开区体育产业的发展,而且创新了培训模式。

最后,此次培训加入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通过宣讲、观看视频等形式切实将十九大中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向150名参训人员传达到位、宣传到位,受到参训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为更好的开展体育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