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湖北省体育局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作者:邹丽 车举敬   来源:中国体育报

  湖北省体育局11月8日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辅导报告会。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章进主持。
  胡功民强调,务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遵循,加快推进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坚持以“学懂弄通做实”为总要求,全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用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衡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鲜明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积极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作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