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体育局定点扶贫村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11月3日,孟李庄村召开村两委和党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派驻孟李庄村第一书记王红航主持,太平镇人大主任、西南管区书记刘清华,包村干部、局驻村工作队、县交通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同志参加会议。
  河南省体育局派驻孟李庄村第一书记王红航同志在会上宣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精准扶贫、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有关精神,并指出,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开展农村工作的指导思想,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全村党员,要紧密结合村情实际,巩固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扎实村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高乡村治理水平,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思想、推进工作。
  会议对两年来驻村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就新老书记轮换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扶贫车间、村内新开工道路等在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对村集体经济村温室大棚二期建设、文化体育园管理、龙河湾社区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与镇村实际相结合,提出了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计划和新举措。明确了重点加强社区管理、加快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移风易俗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精准兜底扶贫,进一步保障和提高贫困户生活水平等具体举措。会议还明确了下一步孟李庄村发展思路,2017年巩固,2018年提高,2019年实现小康村目标,成为太平镇脱贫奔小康示范村。
  会议还表决了3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宣布了7名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誓词,与3名新党员一同进行了宣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