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射击中心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6   来源:河南省体育局

  11月3日下午,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河南省体育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河南省体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河南省体育局干部大会精神,进行宣传、学习、安排部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运动队领队和教练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马宇峰主任宣读了河南省体育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全文,传达了孙甜甜在宣讲报告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马宇峰主任强调,射击队、飞碟队、射箭队新周期的队伍已初步组建完毕,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和运动员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我们“射击人”优良传统和精神内涵之中,增强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周期,新目标,新思想,新气象,新胜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十四运工作的全面展开。
  根据工作部署,河南省射击中心将为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书籍,同时将邀请有关同志到省射击中心做报告,讲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