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体育局学习动态 > 正文
十九大代表朱启南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11月1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奥运冠军、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朱启南在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宣讲十九大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团员和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及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湖州市长兴县文广新局(体育局)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陈冀斌主持。
    会上,朱启南代表从十九大的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浙江代表团讨论讲话精神、省体育局贯彻落实要求等方面作了系统的传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作了提纲挈领的宣讲和阐释,并结合浙江体育事业和中心的工作实际作了分析。
   “习总书记作十九大工作报告时,开幕会现场共响起了71次掌声,充分表明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五年来取得了全方位的伟大成就、展开了深层次的全面改革,得到全体代表的一致肯定和由衷敬意。我们为党有这样的好核心而自豪、为有这样的好领袖而欢呼、为有这样的好统帅而振奋!”朱启南说。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作为新历史时期下的浙江体育人,朱启南号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把握好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的关系,全力以赴备战“2021”新周期和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与杭州亚运会!同时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高管理和保障能力,积极探索竞技体育与体育产业的融合发展之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胜利,以“两个高水平”的优异成绩,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体育新篇章!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体育人,一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全面启动体育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健康浙江”、“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